close

珍珠膠原飲    

大概兩三年前~因為朋友們在喝膠原蛋白飲品

所以有購買元x堂的膠原蛋白飲

但是一瓶貴三三 快100元~ 喝了幾個月後 雖然肌膚有變水嫩 但荷包實在吃不消

最近因為7-11有四瓶99元的促銷活動

換算下來一瓶還不到25元 實在很划算~

看到之後 毫不猶豫很快的下手了 XD


裡面的成分有:水、魚膠原蛋白、砂糖、濃縮蘋果汁、蘋果酸、柑橘果膠、香料、珍珠粉、維生素C、甘草萃取物...等


使用後心得:

口感: 聞起來有淡淡蘋果香 味道不會很甜 ~挺順口的~

顏色: 看起來是淡淡的淺褐色~ 直接喝不會有怪味道~而且魚膠原蛋白含量有5000MG之多~ 毫不吝嗇~

膠原蛋白吸收的同時也需有維生素C一同輔佐~  

 

(蜜之音: 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物壓...)

 

因為架上只剩兩瓶 所以我就全買了

連續喝了兩天  肌膚狀況蠻穩定的唷..

但可能跟我最近換保養品也有差啦..

之後有空再補PO我最近愛用的保養品吧^^

在7-11促銷這段期間 我想我還會再回購~ 

評價: NICE ❤❤❤❤ (滿分五顆心) 

扣一顆心心是因為容量50ML真的有點少 

我才喝兩小口就沒了@@ 

如果..可以再多一點 就太棒了... 哎呀我好貪心喔!))))

 

最近整個很狂熱在試喝試吃一些營養補品~ 還蠻有效的唷!

 

對於生活不是很規律 或是 常熬夜的美眉們來說 這類快速營養補給品真的是還蠻不錯滴...

這瓶我還蠻推薦的~~ 分享給大家^^

 



您的鼓勵跟推推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來源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a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